Ryin the Silverfish

翻译庭的实习生

在看完新的两集之后,我……我……我也成为了一大堆喊着“卧槽”的观众之一。

 

因为虽然A Single Pale Rose里的转折和之前埋下的伏笔,已经有不少观众猜到了,但真正看到的时候还是猝不及防,毕竟它所给出的一个答案可是引出了远远更多的问题啊……

 

玫瑰/某某人现在真的是变成了处于偏黑的道德灰色地带的角色。糖姐曾经说过的那句“玫瑰是一个挺糟糕的人”突然变得好有道理?

 

虽然反对某著名猜测的粉丝们,一直觉得这种转折会毁了玫瑰的角色,但我觉得没毁,只是把水晶队也从正义的一方拉到了道德灰色地带而已,顺便让玫瑰作为一个角色的复杂程度急速上升——她不是一个好人,也不是一个坏人,只是一个犯了很多错误,伤害了很多人,并且一辈子都在她亲手造成的阴影里徘徊,可怜又可恨的悲剧角色而已。

 

虽然我最初的理解是“做事没过脑子的情况下,好心也会办坏事,被你坑进去的那些人会让你恨自己一辈子顺便在你死后,还连累那些同样被你坑了无数次的家人和朋友”。虽然没有对玫瑰/某某人粉转黑,因为我真的没法疯狂黑任何一个角色,但她干的那些事真的已经超越了【不地道】,到了【卧槽?!】的程度。

 

顺便心疼J姐和小铋,因为真相一旦透露出来,她俩的三观绝对会碎一地,拼都拼不起来。制作组还没虐够她们吗?


评论(2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